学生处团委召开线上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10日 11:24 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时准确地了解我校学生近期的思想状况,增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对学生居家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生处团委于2020年3月9日18:0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院长助理张猛出席并听取了会议内容,学生处殷群、团委满振东以及来自各系的2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副书记臧楠主持。

同学们围绕假期感悟、疫情防控、网课学习状态和近期个人计划等方面结合今日下午直播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积极交流。畅谈了个人观点看法和经历体会,表达了疫情防控期间对任课老师和辅导员辛苦付出的感谢,抒发了师生间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真挚感情。

与会老师听取了同学们发言,臧楠老师对同学们正确看待疫情防控工作表现出的深明大义的家国情怀和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的勇于担当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肯定,并对广大同学极为关注的延期返校和居家上网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与会同学与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生处团委收集了同学们对网课、班级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工作方法、系内网上活动计划和院团委开展网上活动方式等方面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真实思想动态,对进一步开展有针对性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坚定了学院师生同心,抗疫必胜的信心。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前程大街117

邮编:116400

电话:0411-62657860

邮箱:aihuipa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