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成立于2014年,是我校专门为全校学生设立的专业心理健康服务机构。学校成立了以校领导为组长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校、系、班级三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并逐步确立了以心理专业教师和二级心理咨询师为骨干,全校教师人人参与的心理健康教育机制。

学校设有心理咨询室,主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普及、学生个体心理咨询、团体辅导和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并为大一、大二年级学生开设大学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学校逐渐完善心理健康教育的制度和硬件、软件设施确保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

心理咨询室设在2-309室,学生个体咨询免费,坚持以发展性咨询为主,建立值班、预约、重点反馈等制度,满足学生的咨询需求。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前程大街117

邮编:116400

电话:0411-62657860

邮箱:aihuipa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