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管家服务”持续进行中

作者: 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5:33 点击数:


今年五月的校园和以往不同,虽然校园里都是美景,然而缺少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也显得格外寂寥。但是校园里有一道独特的风景,那就是我们勤劳可爱的辅导员们回学校来帮我们大家邮寄东西啦!

这个漫长的假期,你是不是穿着羽绒服回家,面对越来越热的天气却没有衣服穿;你是不是因为没带电脑回家而每天使用手机上网课;你是不是因为放假前没处理好寝室垃圾而担心寝室会多出些小主儿鸠占鹊巢……放心好啦,我们也拥有“别人家的”辅导员,才不用羡慕别人!

学校自开通“校园管家服务”以来,校长信箱收到很多同学的求助信息,学生处牵头组建了校园管家服务队联合后勤集团为同学们提供邮寄学习生活物品、清理寝室垃圾、晾晒被子衣物、为寝室通风、为绿植浇水等服务,同学们陆续收到了考研学习资料、贵重物品、衣物等急需物品,也放下了那颗焦虑不安的心。

“校园管家服务队”分线上、线下两个小组,由8名系学生工作负责人组成线上沟通组,由9名庄河本地辅导员组成线下邮寄组,通过对校长信箱收到的信息进行前期分类、电话确认、与快递公司协商、与后勤集团合作、现场视频连线、邮寄物品打包、收货确认等环节为同学们“竭诚服务”。截止到5月18日,“校园管家服务队”已经为145名学生邮寄了急需物品,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防疫工作开展以来,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工作者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生服务,虽然疫情隔离了师生,但隔离不了爱,一件件快递不仅邮寄的是同学们急需的物品,更在传递着师生间浓浓的情谊。

无论何时,辅导员心里牵挂的都是自己的学生们。随着天气渐渐变暖,温度逐步升高,为解同学们燃眉之急,辅导员老师们变身“快递超人”,请同学们耐心等待,来自夏天的包裹里,有辅导员对大家浓浓的爱。希望同学们在收到包裹的快乐同时,也不要忘记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不要辜负辅导员们的辛苦邮寄哦!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前程大街117

邮编:116400

电话:0411-62657860

邮箱:aihuipa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