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丨学校为在校困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17日 21:14 点击数: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基本生活保障,让学生在封闭管理期间能安心学习、生活,学校向881名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100-300元不等的临时困难补助,共计15.27万元。本学期开学初,学校为全体在校学生发放防疫物资,多措并举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深化资助育人工作实效。

学校始终坚持将“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融入学生教育管理的各项工作之中,特别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学工系统全体成员变身防控排查员、抗疫宣传员、心理疏导员、生活指导员、网格化管理员,“一对一”全面摸排,做到了底数清晰,实施了精准帮扶制度,传递了学校对他们的牵挂和关怀。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始终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与学生同呼吸、共命运。这个春天有点难,但也前所未有的暖。每一位同学的团结、配合、体谅和互相理解,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一环。我们坚信,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举全校之力,汇全校之智,心手相牵,同心抗疫,必将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海华校园保卫战的全面胜利!相信如常的大连、如常的海华校园一定会早日归来。

忽而春风

为所有美好的开始

如期而至的春天

给海华学子送来特别的温暖

长长帮扶路

绵绵手足情

海华有大爱

实干见真情

被爱包围的我们

必定不负阳光不负真情!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前程大街117

邮编:116400

电话:0411-62657860

邮箱:aihuipa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