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组织报名应征入伍大学生参加征兵体检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7:23 点击数:

6月18日上午,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根据庄河市征兵办公室安排,组织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庄河校区19名自愿报名应征入伍大学生在庄河市体检中心参加征兵体检。

自辽宁省2019年度大学生预征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迅速召开任务部署会,传达相关部门文件精神,整体部署征兵各项工作。学院学生处、各系随即展开各项宣传发动,充分利用文件通知、政策宣讲、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形式、多途径宣传征兵政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学生处征兵工作站将根据本校大学生应征情况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每名有意愿入伍的学生及时知晓政策,牢固树立参军报国的理想信念,确保今年征兵工作的圆满完成。


2019年6月20日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前程大街117

邮编:116400

电话:0411-62657860

邮箱:aihuipa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