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协会“以热爱之名,歌花样年华”125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04日 04:28 点击数:

大学生是国家未来发展的基石,而高校心理健康工作则是推动大学生健康发展的重要环节,心理委员作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中间力量,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健康工作队伍质量,提高心理委员朋辈互助能力,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我校心理协会2020年12月4日16:00在二号教学楼201教室开展“以热爱之名,歌花样年华”125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心理协会指导教师宋玉洁老师,心理协会部分成员及20级全体心理委员。本次活动主要由三项以考验团结为目的的小游戏及“以热爱之名”主题宣讲,治愈短片构成,旨在让每位心理委员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并有所收获,增强他们之间的合作团结性,更好地实现朋辈之间的心里互助。

活动期间,紧张刺激的小游戏增近了心理委员之间的距离,感受团结,让他们明白了团结互助的重要性;治愈的短片浸润每个人的心里,让他们感受生命,学会感恩关爱,除却抑郁,更新生命的活力。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各心理委员积极参与配合,创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让欢声笑语充满整间教室。最后,为了让各心理委员对本次活动有更深刻的体会,特留“做一个有思想的心语者”活动感悟为活动后任务。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125心理委员培训活动不仅增强了各心理委员的心理互助能力,还让更多人关注自我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要相信:沿途的荆棘平淡过后都会成为成长路上的印记,美好会如约而至,让我们一起努力变得更好吧!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前程大街117

邮编:116400

电话:0411-62657860

邮箱:aihuipa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