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计划|我校顺利召开2020 年度辅导员公开述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6:38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准确评价辅导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业绩,激励和促进辅导员不断提升职业化和专业化水平,我校于12月14日在社区报告厅举办了辅导员“领航计划”之2020年度辅导员公开述职大会。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谷春祥、副院长赵春利、院长助理张猛、部分系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处副处长臧楠主持本次述职大会。

得的实效和创新的思路此次辅导员述职主要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2019 年以来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述职。会议中,28位辅导员从工作理念、取得成绩、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目标等方面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并介绍工作取,述职过程表达流畅、思路清晰,充分展现出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综合素质。校领导就辅导员业务职能进行述职现场评议,对辅导员日常工作情况进行询问,同时也鼓励辅导员积极向前。学生处将通过学生测评、学生处和系主任对辅导员日常工作评议和校领导现场评议三个维度对辅导员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方位评价。

述职后,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院长助理张猛对本次述职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对辅导员在过去的一年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以及在育人育才中贡献的智慧和力量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大赛展现了辅导员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过程中“有理念思路、有鲜活内容、有反思发展”,达到了总结、交流、借鉴和发展的目的。

此次述职大会较好地反映了辅导员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取得的成效,进一步促进了辅导员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启发、互相借鉴,为推进辅导员队伍全面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前程大街117

邮编:116400

电话:0411-62657860

邮箱:aihuipa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