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安全卫生寝室,传承海华文明精神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全体辅导员突击检查寝室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1:53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卫生管理,规范学生宿舍行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我院学生处组织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及团委老师于10月30日晚上6点40突击检查全院寝室。

检查前,学生处处长臧楠老师,讲明了此次查寝的目的、意义。强调了重点对学生宿舍违规使用违规电器进行突击检查,辅导员要向学生宣讲宿舍安全常识,强调寝室卫生、寝室作息纪律,教育学生注意防范各类安全隐患。

随后各系分成八个小组,对全院学生宿舍逐一进行检查。检查老师教育宿舍学生要严格遵守学院宿舍管理规定,强调寝室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发现问题及时报修,杜绝宿舍安全隐患。针对寝室卫生,检查老师督促学生爱护寝室环境,每天打扫通风,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是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不可忽视的一部分,维护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是每个学生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本次突击检查,不仅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而且对培养学生文明住宿的良好习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提高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全面安全管理及营造良好和谐的平安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2019年10月31日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前程大街117

邮编:116400

电话:0411-62657860

邮箱:aihuipa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