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寒假、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03:17 点击数:

为做好寒假、元旦节前校园安全工作,切实防范寒假期间学生寝室教室可能出现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校寒假期间安全稳定,2019年12月31日,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团委及全体辅导员,对全校学生寝室及教学楼教室进行了检查和走访,开展了地毯式全覆盖的安全卫生大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走访期间,辅导员们细心提醒尚未离校的学生: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宿舍管理规定、注意防火防盗。离校时要做好安全检查、关门关窗、切断电源、保管好贵重物品。如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和辅导员老师。同时叮嘱学生在返乡途中要乘坐正规车辆,注意出行安全,并预祝同学们新年快乐,寒假愉快。除了寝室之外,各位老师还对教学楼教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确保寝室教室双安全。

寒假即将到来,本次寝室教室检查、走访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卫生工作落细、落实,发现问题,就地整改,排除了安全隐患,解决了存在的问题,对强化安全意识和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我校也将持续关注学生在寒假期间的学习及日常生活,为学生们打造一个安全的、舒适的、愉快的假期。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2019年12月31日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前程大街117

邮编:116400

电话:0411-62657860

邮箱:aihuipa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