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李娇同学限期返校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6:03 点击数:

李娇,女,辽宁省沈阳人,系传媒学院2023新闻学专业2班学生。

李娇同学在202312月10日未经批准擅自离校后与辅导员联系,表达自己想要退学经过辅导员做工作,表达自己想要休学,但该生家长反对其休学,之后辅导员多次联系该生和该生家长,催促该生返校办理手续,但一直不返校办理手续,截止目前,辅导员多次联系该生,手机拉黑,微信不回。辅导员联系家长,该生家长反馈也无法联系上该生,该生及家长未曾表现出愿到校办理休、退学材料。

鉴于上述事实,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三十条、《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第三十条等规定,要求李娇同学自本通知下达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与学校取得联系,10个工作日内到校办理相关手续,否则学校将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给予退学处理。

    联系人:季老师

                                   联系电话:18940289300

                                           传媒学院

2024年3月7日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前程大街117

邮编:116400

电话:0411-62657860

邮箱:aihuipa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