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安全教育 | 增强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09: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增强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强化保密纪律,2023年5月10日下午,由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主办、学生处和法律系承办的《师生同上一堂保密安全教育课》活动在厚德楼1-106组织开展。院长助理兼法律系主任王树海出席活动,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2021级及2022级各班班长参加活动。

全体参会师生共同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纪录片,片中以典型案例警示大家要强化保密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国家安全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遵守保密规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强防线。

最后,院长助理兼法律系主任王树海为全体参会师生进行了《保守国家秘密法》知识培训,他围绕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掌握保密法的基本内容和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深入普及了国家秘密法知识,耐心细致的讲解给全体参会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活动学习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全体参会师生加深了对保密工作必要性和严峻性的理解,增强了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了“保密工作人人有责”的观念。我校将持续推进保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前程大街117

邮编:116400

电话:0411-62657860

邮箱:aihuipa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