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梦启航|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6:18 点击数: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18日下午,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在体育场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长刘春泽,党总支书记韩友发,副院长赵春利、于士君、田焱、于成哲,院长助理王树海出席典礼。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部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22级在校新生参加典礼。党总支副书记张猛主持典礼。

院长刘春泽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刘春泽以“辉煌的人生从这里开始”为题,与同学们分享以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为新起点,心怀远方,载梦启航,担负起时代重任的感悟。

刘春泽对同学们提出五点希望:一要有正确的政治思想,坚定政治信念;二要养成不断思考,善于进步学习;三要不断追逐梦想,用努力和奋斗去实现梦想;四要立德修身,用求真至善的心智砥砺品行;五要能扬长补短,不断提升自我,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真正进入“奋斗是快乐的”境界,抓住机遇、磨砺自身、砥砺前行,立鸿鹄之志,展骐骥之跃,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

外语系副教授张蕴宁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不负大学时光的经验与感悟,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立德:厚德载物,博学笃行,自强不息;立志:志存高远,放眼未来,砥砺奋进;立行:知行合一,躬身实践,勇于创新;立业:严谨为学,一丝不苟,学业有成,为青春点亮最靓丽的风景,为岁月留下最珍贵的回忆!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前程大街117

邮编:116400

电话:0411-62657860

邮箱:aihuipa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