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校长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6:19 点击数:

为激发我校学生成长成才动力,引导学生勒奋学习、全面发展,我校于2022年11月20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校长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并组织学生线上同步观看校长奖学金评南答辦会,累计观看人数达1000余人。校党总支副书记张猛出席会议,学生处副处长臧楠、团委书记郭钟慧、教务处老师马旭光参加评审答辩。

本次评审答辩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答辩模式,12位候选人准备充分,并从思想、学习、生活、实践等多方面进行个人展示。评审组评委对候选人事迹材料、演讲内容等方面,进行当面质询,选手们从容应答。

校长奖学金是授予学生的崇高荣誉,是每一个学生奋斗的目标,也是对学生全武发展做出的高度肯定。本次校长奖学金答辦会让同学们领略了优秀海华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深刻地感受到我院浓厚的学习氛围,也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榜样,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这不仅是一场优秀者之间的较量,更是一次追逐梦想、超越自我的赛跑。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坚持有序推进学风建设相关工作,发挥榜样引1领作用,引导其他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全院上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国。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前程大街117

邮编:116400

电话:0411-62657860

邮箱:aihuipa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