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校区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0:20 点击数:

为提升支部凝聚力,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的观念,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升党员党性修养,3月22日,东校区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臧楠主持。

会前,为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高质量开展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支委会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早谋划、细部署,严格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正的党章,将理论学习落实到位,并督促党员开展自学,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准备,为召开此次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臧楠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述职,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并代表班子进行了自行检视剖析,针对目前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提出解决措施,其他参会的党员依次对党支部班子提出批评意见与改进建议。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分组进行对照检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党员们针对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与交流,同时对剖析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最后,进行正式党员民主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度与要求,与会正式党员本着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对支部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党员个人问题的改进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来,东校区党支部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具体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前程大街117

邮编:116400

电话:0411-62657860

邮箱:aihuipa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