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校区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观看《热血山河》纪录片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08:42 点击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牢记民族复兴使命,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东校区党支部于5月8日18:00组织学院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第50期发展对象集中观看纪录片《热血河山》,大家身着正装佩戴团徽,认真对待此次活动。

《热血河山》是一部记录了中国井冈山革命历史的纪录片。通过讲述共产党人在这里的革命斗争历程,呈现了中国革命的艰辛与伟大。正历史本、正英雄名、正国家骨、正民族魂,百年风雨历经苦难,百年成就激荡人心。大家在影片中看到了“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无畏精神,激励着当代青年人奋发向前。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备受鼓舞,感受到了中华民族面对考验,不屈不挠、英勇顽强、克服困难、战胜敌人的英雄气魄;也感受到了新时代典型人物和群体的牺牲奉献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优秀品质,当代共产党人将继续传承、发扬光荣传统,坚定意志品质,谱写新篇章。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前程大街117

邮编:116400

电话:0411-62657860

邮箱:aihuipa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