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科学组训|教官培训进行中!

作者: 时间:2023年04月13日 09:53 点击数:

为强化我校教官组训水平,科学合理提升教官带训素质,本周我校迎来了教官培训周,由军训团团长王冲洋指导,他要求全体教官熟练掌握科学训练技巧,提升运动训练的应变能力。全体教官认真听课,积极互动,对训练中需注意的安全事项进行了经验交流。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张猛对军训团的教官进行了慰问与关心,他观摩了教官们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并给予肯定,并对后期的训练做出要求。

教官们从分解动作到连贯动作,经过一次次的练习,走出了铿锵整齐的步伐,秀出了矫健飒爽的英姿,更凝结了团结奋进的力量。

教官们进行了对擒敌拳的学习。狂风呼啸不减打拳热情,外讲手眼身法步,内练精神意念足。教官们,好身手!

校外体能拉练有助于教官们掌握复杂的技术动作和提高运动成效,磨练自己的意志,也为日后的带训起到了推动作用!

立足于青少年身心发育特点的角度,教官们学习了分步组训的重要性,热身活动、训练计划的制定、训练伤的预防和简易处理等内容。

教官培训不仅是为了完成任务,更是为了锻炼作为青年人坚韧不拔的品质。教官培训过程虽苦,但结果却是能让我们从中成长,成为更勇敢的人。我们一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官培训中去,希望教官们能在训练中接受磨练展现出最好的姿态!祝愿教官培训任务圆满成功!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前程大街117

邮编:116400

电话:0411-62657860

邮箱:aihuipa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