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中 | 领导视察振精神 苦习军拳展英姿

作者: 时间:2023年04月23日 08:49 点击数:

四月的校园里春意盎然,训练场上教官和学生们斗志昂扬,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已历时一周,4月21日下午校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猛来到军训训练场地,亲切慰问军训团教官和参训学生,同时军训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对中期军训成果检验。他强调,要在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军训工作,希望各位教官继续坚守岗位,为安全军训保驾护航,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



张书记为军训团送来了水果、饮品等慰问品并与教官们进行深入交流,在详细了解了近期军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后,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赞扬了同学们不惧艰苦的训练热情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并对近期的军训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保持训练状态、养成良好习惯、锤炼意志品质、练就强健体魄,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会操表演阶段,擒敌拳方队雄赳赳、气昂昂,依次走过主席台,昂扬的斗志、整齐的队列、矫健的步伐,赢得了现场领导和教官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行云流水、攻势凌厉的拳法更展现出青年学生的锐气和担当。

枪击展示阶段,教官们按照先理论、后实践的教学形式来进行特训。步骤虽简单,却容不得一点马虎。同学们目光坚定,在教官的悉心指导和细心纠正下,一气呵成地完成了枪击练习。

青春热血,意气风发!愿参训同学们在训练场上强体魄、展风采、担大任,在军训的淬火试炼中蜕变成更好的自己!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前程大街117

邮编:116400

电话:0411-62657860

邮箱:aihuipa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