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演绎感悟人生,以情感敲击灵魂 ——“心语者”演员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22:24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我院大学生身心全面发展,11月7日晚6点半,我院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心语者”演员大赛决赛在一期教学楼A325报告厅顺利举行。

以戏剧感悟人生,以情感敲击灵魂。经过初赛激烈地比拼,最终有八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本次大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心”生活,包括消费、环保、诚信三个主题;第二篇章“心”青年,包括梦想与成长两个主题;第三篇章“心”姿态,包括爱国、责任和奋斗三个主题。参赛选手们的表演都紧扣主题,引人深思,效果良好。

经过选手们的精彩表演,最终传媒系新闻学专业杨婧宁同学获得一等奖,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侯继斌同学获得二等奖,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黄荻获得三等奖,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任雨杰、会计系会计学专业代馨获得优秀奖,外语系英语专业莫海霞获得优秀剧本奖、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刘悦获得最佳表现奖、传媒系广告学专业尚静获得最具潜力奖。

此次“心语者”演员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表演能力的平台,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生活现状,引导学生勇敢面对成长、勇敢承担责任、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生命,使学生从更深层次上去思考人生,提升自身心理健康水平,为树立我院学生正确的价值观、确保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员:李健)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2019年11月13日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前程大街117

邮编:116400

电话:0411-62657860

邮箱:aihuipai@126.com